iFlyover 飛行導覽平台正式上線 !!

| | 0 Comments| 15:23
Categories:

  國研院國網中心開發之iFlyover系統,運用衛星、航拍等3D地理資訊與地面立體拍攝影像,整合3D地理資訊虛擬實境與雲端瀏覽技術,可提供分散於不同地區的防災人員,於災後任意時空動態瀏覽與回顧災害情境,以利於復原減災整備階段進行災後重建規劃評估、災後檢討與研究、民眾體驗與科學教育等重要防災資訊之掌握與分享,以及決策支援。iFlyover更可方便使用者在瀏覽器上編輯飛行路徑,自由飛行觀察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本平台的線上網址為:https://iflyover.tw,點選連結進入頁面後,可點擊「使用介面介紹」的影片,或是預覽先前我們使用iFlyover製作的影片及相關成果,也直接點擊「線上註冊」,申請您的個人帳號,進入個人專屬頁面。〈目前僅提供免費帳號的申請,每位使用者最長可錄製一分鐘的影片,共有十分鐘的配額可使用。〉

iFlyover平台首頁

    進入個人專屬頁面後,會列出您先前製作的影片,點選路徑截圖即可線上撥放您錄製的高畫質影片,亦可按右鍵選單下載。若您為初次登入,清單則會是空的,此時請點選左方選單列的「新增飛行路徑」,將會進入路徑編輯頁面。

個人首頁

  進入路徑編輯頁面後,請參考「使用介面介紹」來編輯您想在虛擬台灣空間中飛行的路徑「控制點」及高度,完成後按「錄影鍵」,雲端伺服器即會開始為您錄製高畫質的影片,影片錄製完成後,會寄通知信到您註冊的帳號信箱,即可預覽下載您編輯的影片成果。

路徑編輯頁面

相關報導: 國立教育電台:http://eradio.ner.gov.tw/news/?recordId=20637&_sp=detail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