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for Windows v2 開始接受預購!美金 199、台灣沒有…

| | 0 Comments| 10:27
Categories:

微軟在去年年底,就發布了第二代 Kinect 感應器開發者預覽版了~而現在,微軟開始在 Microsoft Store 上接受一般性的預購了!售價比 Heresy 預期的要便宜,是 199 美元(約 6000 新台幣、連結)~

官方的部落格文章是《Pre-order your Kinect for Windows v2 sensor starting today》,而預購的頁面則是這裡,主料是連結到各國的 Microsoft Store、並列出價位。

基本上,預售期間接到的訂單、會在七月開始出貨(不包含軟體);而到時候,微軟也會放出一個開放測試(public beta)的 SDK,讓大家可以下載使用。

不過很可惜的,雖然微軟之前還在台灣特別辦了個「Kinect v2.0 台灣首度曝光暨技術研​討會」,但是目前看來,雖然大陸和香港都有,可是台灣似乎沒有在接受預購的國家列表之中… orz

所以…有想要的話…請開始找代購? orz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