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Zone 的更新、以及 Lame MP3 競賽!

| | 0 Comments| 10:18
Categories:

可能都有一小段時間了,不過 Heresy 是今天才發現的。

nVidia 的 CUDA ZONE 中,在文件的部分,多加入了「Trainings and Tutorials」這一項。而裡面呢,則是舉了不少的投影片或課程的連結,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有的 Heresy 在之前寫《nVidia CUDA 相關文章目錄》的時候就有整理了,不過還是有很多是 Heresy 當初沒有找到的資料!像現在還有 University of Illinois CUDAcasts 的影片呢。

另外,感覺上《CUDA Technical Training》似乎也是 nVidia 官方的投影片?雖然 Heresy 還沒仔細看,不過應該也是相當有用的參考資料了∼

此外,nVidia 也舉辦了一個 CUDA 的競賽!他的網站是:http://cudacontest.nvidia.com/index.cfm
目前所舉辦的競賽,是 5/16 到 7/25,是針對 lame MP3 Encoder 這個非常有名的 MP3 編碼軟體來做修改,改成能透過 CUDA 來用 GPU 加速編碼的動作;最後結果,應該就是看誰改的好吧∼而獎金,也高達 US$5,000.00 呢!不過這項活動僅限美國和加拿大人才能參加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 nVidia 多搞幾種這種競賽,應該可以把一堆 OpenSource 的軟體都 CUDA 化吧?這樣在某方面來說,好像相當不錯?比賽是到 7/25,那八九月應該會有一版不錯的 CUDA 版的 lame 可以用囉∼不知道下一個比賽項目會是啥?Xvid 嗎? ^^"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