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黑手黨:新竹的好吃便宜 pizza 店∼

| | 0 Comments| 22:02
Categories:

Heresy 公司一樓的櫃檯,常常會有一些…廠商來放的 DM、折價券什麼的。以往比較常見的,大概就是漢堡王的折價券吧∼不過前一陣子,Heresy 到看到了一份新的,叫做「遇見黑手黨」(Pizza Station,http://www.pizza-station.com.tw/);他賣的是 Pizza、焗烤、千層麵這一類的義式料理。由於 Heresy 個人算是相當喜歡吃 pizza 和焗烤的∼所以,就順手拿一張囉。仔細看了後,發現他也是屬於低價 Pizza 的類型;13" 大 pizza 一律 $198,8" 小 pizza 一律 $99。單看價錢相較之下,比「50 元 pizza」貴了些,不過他得應該是比 50 元 pizza 的個人 pizza 來的大。

而後來,Heresy 當然就嚐試啦∼目前,吃過三次了,第一次是鼓吹公司同事一起試吃(滿 300 可外送),五個人叫了四個小的,算差不多剛好。而第二次,則是和以前同學,直接到店面(在西大路、新竹大遠百旁,旁邊有停車場)吃;他的店面不大,座位都在二樓。第三次則是今天,由於注意到傳單上有寫著「團體訂購,一次購買 12 個小 pizza,只要 1000 元」,感覺似乎比較划算?因此,就東找西找,聚了十二個人,給他訂了十二個! XD

而送來把十二個 Pizza 擺開後,就是左上方壯觀的圖囉∼由於懶得拿相機,所以 Heresy 是用手機照的,就將就看吧∼而右邊的照片,則是某三盒打開的照片(什麼口味忘了)。

味道呢…首先,先和 Heresy 比較喜歡的 Pizza Hut 比吧∼

  • 餡料
    Heresy 覺得在餡料上,黑手黨稍微遜色一些;尤其 Heresy 最喜歡的「和風章魚燒」,還是 PizzaHut 的比較好吃!(個人臆測,和黑手黨沒有放柴魚片應該有關係…)
  • 餅皮
    不過在 Pizza 餅方面,Heresy 則是覺得黑手黨的比 PizzaHut 來得好!他們的餅皮比較鬆軟,就連邊緣沒有料的部分也滿好吃的∼不像 PizzaHut 的,Heresy 必須要加芝心才會覺得邊緣好吃。
  • 附餐(雞腿)
    目前 Heresy 還沒試過其他的餐點,只知道他的雞腿應該是蒜味的,還不算小隻(和 PizzaHut 的相比)!味道…算特別吧∼不過 Heresy 不會特別喜歡他的雞腿,還是比較喜歡 PizzaHut 的。
  • 價格、份量
    而在價位比起來,黑手黨當然就漂亮很多了!一個小的 $99,Heresy 覺得一個人吃差不多;像今天吃得比較少的女性,甚至只吃了半個。算下來,當然是比 PizzaHut 便宜不少∼

至於另一家大型的連鎖店達美樂?Heresy 不熟。 ^^"
而和也是走低價得拿坡里比…個人是覺得比拿坡里的好吃;不過說實話,Heresy 最後一次吃拿坡里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不知道他們後來口味有沒有改善?而與比較普及的「50 元 Pizza」相比,Heresy 則是認為,黑手黨的 C/P 值比較高!

整體來說,要吃 Pizza 給 Heresy 選的話,應該會選黑手黨吧∼再考量價錢、口味的情況下,他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如果能湊到夠多的人,點十二個小的得話,就更便宜了∼目前 Heresy 還沒嘗試過其他的主餐,像式焗烤和千層麵之類的,應該也會找時間再去試試看吧∼

附帶一提,他消費滿兩百元可以開始集點,$100 一點,30 點可以換會員卡。


原文發表於:http://heresy.spaces.live.com/blog/cns!E0070FB8ECF9015F!2081.entry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