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BIOS 後, graphics card 效能倍增

| | 0 Comments| 16:52
Categories:

前天看到一個同事, 用中心發的機器, 加上一個 8800GTS (600MB Video Ram), 跑 3DMark 後, 分數快7000分. 想到自己的 8800 GTX, 感覺上似乎沒有他的那麼好. 於是也來跑跑看. 跑出來結果才4000分多一點, 真是無言… 開始找原因, 第一個是想, 是不是因為有兩個螢幕; 所以改用一個來跑, 也是一樣。再想, 會不會是插兩張顯示卡的關係, 所以拔掉一張, 剩下單張8800GTX, 結果沒是沒影響。

去 nvidia 下載最新driver, 再把 image 的選項從 Quality 改成 performance, 分數變成4200, 還是不能看。上網 google 一下,有人提到有類似情形, 他後來把 BIOS update 以後就好了。

所以去 Asus 的網站, 下載最近的 BIOS rom, 更新之後, 再試3DMark, 光看測試過程, 就快了不少。等到跑完, 分數是9239…(SM2.0 score: 4256, HDR/SM3.0 Score:4628, CPU Score: 1893)…..心情大大的變好.. 酷喔

1 thought on “update BIOS 後, graphics card 效能倍增”

  1. 真沒想到更新個Bios能有這麼大的變化,以前都沒有在更新bios因為都怕沒更新沒事一更新就出事,雖然這是好幾年前的文章,但對於現在還是一樣有受用到,馬上來試試看會不會更新 bios 之後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感謝分享。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