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L 開放下載使用!

| | 0 Comments| 14:49
Categories:

即日起,開始提供本實驗室所自行開發的醫療影像處理軟體 MiiL (Medical Image Illustrator) 的程式免費下載使用了!目前提供了 Windows 32 位元以及 64 位元的版本,以及 Linux 的 64 位元版本(僅在 AMD Opteron gentoo 測試過),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自行下載來測試看看∼

關於 MiiL 的詳細資料與下載網址,請參考 MiiL (Medical Image Illustrator) 的程式頁面。

為了讓我們能夠繼續發展與改良MiiL,如果使用上有問題或是任何疑問煩請留下Email直接寄到Charlie.chang@nchc.org.tw,也請各位下載與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留下姓名與E-mail寄至Charlie.chang@nchc.org.tw,讓MiiL在更新與改良之際通知各位同時也讓我們可以統計,瞭解使用者的分佈,提供上級單位瞭解我們的開發成果,使得本計畫可以長久。若是因此而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謝謝。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