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的 OpenNI 課程

| | 2 Comments| 13:46
Categories:

之前有打過廣告了,Heresy 在三月底,在台北會有一場由題敢創新聯盟所主辦的 OpenNI 課程:3D 體感應用研習工作坊(介紹)。而這篇呢,則算是來打第二個廣告,那就在四月,Heresy 會在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新竹)這邊,開另一場基本上是同樣內容的課程~報名網頁是在:NCHC 教育訓練網

  • 時間:2012/4/20 (五) 09:30 ~ 16:30
  • 地點: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新竹 C 教室

    新竹市科學園區研發六路7號

基本上,課程的內容大致上都會是相同的~所以也算是針對 OpenNI 的入門課程,這邊也就不多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之前的《體感創新聯盟的 OpenNI 課程要開了!》一文。

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囉~

BTW, 課程的投影片、範例之後應該都會慢慢放上網,讓大家可以參考。

2 thoughts on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的 OpenNI 課程”

  1. 不知道heresy大大是否有兴趣开一下网上课程,大陆目前介绍体感的课程很少

  2. 抱歉,目前沒這個規劃。
    尤其是現在 OpenNI 的前途也不明朗,應該暫時不會有這方面的規劃。
    建議請參考現有投影片以及文章。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