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for Windows 五月下旬即將在台上市

| | 0 Comments| 08:53
Categories:

具有「Near Mode」的 Kinect for Windows 感應器,是在 2/1 時、連同正式版的 Kinect for Windows SDK 一起推出的(請參考《Kinect for Windows SDK / 硬體正式推出!》);不過很可惜,台灣並沒有包含在第一波的發售國家之中。

不過,看來台灣的開發者應該快要可以買到了!根據官方部落格《What’s Ahead: A Sneak Peek》的說法,在五月下旬,Kinect for Windows 感應器將會在香港、台灣、南韓進行發售~而在六月時,也會擴大到更多國家。

而除了硬體的部分,微軟也正在開發新的 SDK(1.5),預計會在五月底發布。他基本上會包含:

  • 名為「Kinect Studio」的應用程式,可以讓開發者進行錄影、撥放偵錯用的片段,讓開發者針對他們的應用程式來除錯。

  • 名為「seated」(坐姿)或「10-joint」(10 關節)新的骨架追蹤。他基本上應該就是只去針對上半身(頭、肩膀、手)進行骨架的追蹤,可以適用於「default  mode」或「near mode」;基本上,應該可以視為針對「near mode」做的改進。(可參考《微軟版 Kinect SDK Beta 版推出!》一文內的骨架示意圖)

  • 在語音辨識的部分,也會加入更多的語言以及區域,語言的部分包括了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日文,而對應的區域在此就不詳列了。

其他的細節,就要等之後的官方公告了~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