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NI 2 的 .Net Wrapper:NiWrapper

| | 0 Comments| 10:02
Categories:

OpenNI 在改版到 2.x 後,在架構上做了很大的調整。而由於還在 Beta 階段,所以功能也還是不太完整,很多 OpenNI 1.x 有提供的功能,在 OpenNI 2 都還沒有支援。

其中一個可能會讓人困擾的,應該就是目前的 OpenNI 2 只有提供 C 和 C 的 API 了吧。如果是使用 Java 或 C#/VB.Net 進行開發的人,暫時就沒有官方的方案可以用了…(雖然 Heresy 自己是都用 C 進行程式開發,所以沒有影響就是了)

不過,現在有一位叫做「Soroush Falahati」的網友,有放出來一個用 C# 寫的 OpenNI 2 的 .Net Wrapper:「NiWrapper.Net」,讓需要的人可以使用了!

他的官方部落格介紹是《NiWrapper: OpenNI 2 .Net Wrapper》這篇文章,而程式的部分,他是放在 github 上,網址是:

https://github.com/falahati/NiWrapper.Net

而如果只是要編譯好的檔案的話,則可以直接到

https://github.com/falahati/NiWrapper.Net/tree/master/Packages

下載,他有提供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的 32 位元和 64 位元兩個版本。

有興趣或有需要的話,就下載來玩看看吧~至少在官方版推出之前,算是一個可以暫時使用的方案吧~


附註:

因為 Heresy 沒有在寫 .Net 的程式,所以沒有真的玩過這東西,只是單純分享有這個東西。
也歡迎大家分享玩過的感想。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