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vimL 網站將切換至新系統

| | 0 Comments| 10:42
Categories:

vimL 的網站系統是在 2007 年建置的,至今也已經超過十年了。最初採用的就是自行開發的系統,中間雖然陸陸續續有進行系統面的更新,但是實際上在功能面上還是有一定的侷限性在。

為了之後可以更方便地更新、維護,這邊決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30 日,將部落格系統切換至以 WordPress 為架構的系統。

在部落格的部分,會將所有的資料導入新系統;但是由於包含這次資料轉移在內、數次系統升級的處理流程也還是有造成部分資料的錯誤,可能會出現部分文字顯示錯誤(主要是程式碼內的特殊字元)、連結無法使用、或是圖片無法顯示的狀況,還尚請見諒。

如果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也麻煩在文章下方以回應的方式來反映,我們會盡速地修正。

同時,長時間以來除了部落格部分以外沒有更新的各成果頁面,也將會有大幅度地更新、提供更新的資訊。

而為了讀者使用上的方便,在轉移到新的系統後,還是會盡量讓絕大部分的舊系統連結都可以連結到新系統正確的頁面;如此一來,由外部網頁連結進來的資料,也將可以正確顯示。

當然,由於技術面的問題,部分舊系統連結還是會沒辦法正確轉換,這點也尚請見諒。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