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CUDA 程式設計比賽

| | 0 Comments| 10:21
Categories:

在大約一年前,美國 nVidia 有舉辦一個 CUDA 的競賽,當時是以 Lame MP3 的編碼來作競賽的題目(請參考《CUDA Zone 的更新、以及 Lame MP3 競賽!》、《CUDA MP3 編碼競賽,只有兩組交卷》)。而現在,台灣 nVidia 也舉辦類似的競賽了!相較於美國的競賽,台灣的競賽自由度算是比較高的∼競賽分為兩組,一組是專業設計組,題目是「運用 CUDA 開發非破壞性檔案壓縮 Codec」(不限演算法),成績的部分是壓縮時間和壓縮率都要看;第二組則是自由創作,比賽標準是「創意、實用、趣味」(@@||)。

這兩組的比賽,都有提供獎金。專業設計組第一名是五萬、第二名三萬、第三名兩萬;自由創作則是前十名都有一萬元的獎金。

詳細資料請參考 nVidia 的台灣 CUDA 程式設計比賽網站。

NVIDIA為推廣CUDA在校園生根,讓學生有更多的認識,特別舉辦第一屆台灣CUDA程式設計比賽,讓學生們能一展長才,發揮創意,並加強編程技能,更可以贏得豐厚大獎。

為鼓勵大家的參與,NVIDIA提供第一名最高獎金五萬元,前30名報名參賽者還有機會到NVIDIA內湖辦公室參觀,並與NVIDIA各產品線相關技術人員直接互動。現場還有CUDA相關教育課程,可以讓您一窺NVIDIA最新的產品技術以滿足您對創新科技的好奇。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