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 OpenCL 1.1 Conformance Candidate(封測中)

| | 0 Comments| 15:33
Categories:

之前有貼過 Khronos 已經放出了 OpenCL 1.1 的 Specification 了,而在當時並沒有廠商有推出對應的工具可以來使用。

不過今天在 Greeks3D 有篇文章《[GPU Computing] NVIDIA OpenCL 1.1 SDK and R258.19 Drivers》有提到,實際上 nVIDIA 已經有放出了對應 OpenCL 1.1 的測試版驅動程式(258.19)、以及對應的 SDK(GPU computing SDK,版本 1.1?)了∼有興趣玩的人,可以考慮下載來試試看了!
(題外話,Khronos 的新聞稿是在 6/14 發的,nVIDIA 似乎是在 6/12 就把檔案放上去了說…)

不過如同標題所說,這東西對 nVIDIA 來說還是在封測階段的東西,要成為 nVIDIA 的註冊開發者,登入後才可以下載。連結:https://nvdeveloper.nvidia.com/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